郁胭(已退圈)

繁缕清明

小醋精

*无脑小甜饼

*影帝晰×场务深

*bug无数多,认真就输了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可能是最近太甜蜜了昏了头

*沙雕文学无疑


















看到王晰拥吻那个女人的时候,周深摔了场记板转身就走,潇潇洒洒,全然不顾身后白眼上天又不敢出声打断拍戏的总务。

下了戏王晰找到周深的时候,周深正蹲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面着墙壁,身体一耸一耸的像是在哭。

王晰笑着摇摇头,走过去揉一把周深的头发:“又吃独食呢?”

正在聚精会神唆方便面的周深抬头白他一眼,转个方向接着吃。

王晰见人不理他,并不气馁,干脆地直接蹲到周深旁边:“不是说了吃方便面不好么?我休息室里粉丝送的点心那么多,你随便挑就是了,真饿了我房车上有小厨房,我给你做,别天天吃这不营养的东西。”

周深吃得起劲,一个眼神都不肯分给旁边的人,只用手肘推他示意他走。

王晰心道今天这个小朋友真是难哄,于是把人转过来在唇角强势地烙一个吻。

周深慌张地看看四周,确认没人注意这边,用劲推了一把王晰:“你疯了!抢我方便面汤!”一边说着一边伸舌头去舔嘴角的方便面汤渍。

王晰直盯着周深,眼神暗了暗:“三分钟,休息室。”说完站起身就走。

周深不在意地撇撇嘴,然后一分钟嘬完了面,抹了把嘴朝休息室跑去。

休息室里只有王晰一个人,坐在镜子前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看到周深进来,王晰放下了腿,朝他勾勾手指:“两分四十五秒,这回算是乖乖听话了。”

周深不情不愿地走过去坐到王晰腿上,小声嘟囔:“不听话下不了床。”

王晰听到了,笑着亲周深的额角:“刚刚是不是吃醋了?”

“吃个鬼鬼。”周深咬咬下嘴唇,表示自己并不想理他。

“没吃醋干嘛不来打板?场务耍大牌了?嗯?”王晰颠了颠身上的人,让他坐得更舒服,两只手环抱住了周深的腰身。

“上厕所去了。”周深梗着脖子理直气壮。

“好好好,上厕所,那宝贝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啊?”

“没生气。”

王晰深觉这场对话无法进行下去。

“我昨天和你报备过这场戏了对吧?这部戏本来也不是我要接的,但是有吻戏的确是我一开始没让经纪人协调好,以后一定都没有了好不好?我保证。”王晰换了战略,自顾自地解释。

“不关这场戏的事情。”周深依旧嘴硬,但是语气已经软了不少。

“好好好,不关戏的事,那不管是什么事我都和宝宝道歉好不好,宝宝不开心一定都是我的错。”

“少自作多情了。”周深用手指戳了一下王晰的肩膀,脸上带了些笑。

王晰知道这事儿算过去了,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看着面前的可人儿欺身吻了上去。

今天的周深虽然听话了但是也没下得了床呢。


评论(11)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