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胭(已退圈)

繁缕清明

L

*无脑小甜饼

*平行时空晰哥未婚设定

*思维极其错乱不知道是个啥

*你骂我我也没办法反正我只会哭啊

*我到底为什么写东西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哦
















周深的这个三月算是忙昏了头,过于紧凑的行程压得人喘不过气,刚从这边的飞机上下来,做完表演,也等不及休息,立刻就赶下一班飞机,倒也是真真正正当了回空中飞人。

而这边的王晰相较而言就算是比较轻松了,行程也不能说少,但是至少不用当小飞侠。

两人已经快半个月没见到面,除了月初有一个一起表演的机会,整个三月两人都没有了再重合的行程。

自从节目结束后,两人虽然没办法成天成天地粘在一起,但是也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

周深倒是觉得这没什么,但是王晰顶不住啊,本来已经是相见恨晚,王晰巴不得天天腻着周深才好,就算这样还不足以把此前没有彼此的时光补回来呢,遑论现在这种情况。

于是王宇刚不舒心了,刚子有小情绪了,刚子要舞了,刚子去接机了。

周深是坐红眼航班到的北京,没想到居然还有粉丝守在机场。

周深被塞了一大捧花,和粉丝边走边聊,一转头在机场出口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

压下心头的惊愕,周深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同着粉丝走到出口,把花递给经纪人,微微鞠躬后面不改色地忽视后面另一辆等候的保姆车,自己把行李放进后备箱,开门进车一气呵成。

忙着应对粉丝的经纪人缓过神来的时候,那辆车已经扬长而去,留下他和后面保姆车里的司机遥遥相望。

直到倒车镜里已经看不见机场出口的众人,周深才算放下了心,从后视镜里恶狠狠地瞪着驾驶座上的人。

王晰本来想把人接回家再好好哄,但是周深的眼神实在是过分炽热,王晰脸上的严肃实在绷不住,心虚地瞟一眼后视镜,扯开一个笑:“深深……”

“你干嘛瞎跑?还非得把王老舞这名头坐实了才开心啊?你这也太宠氧气了吧?嫌氧气头还不够秃?”周深见王晰开了口,噼里啪啦就是一顿说,把自己用小号窥屏的事实暴露得一干二净。

“我想你嘛……而且朋友也是可以接机的啊,又不要紧。”老王委屈,老王只是急着见自己的小百灵,老王只是太想自家小猫咪,老王才不想管氧气秃不秃。

“哪门子朋友半夜单独接机啊!”周深几乎要吼,看到后视镜里王晰委屈的样子,捏了捏自己的手心缓了语气,“你下次想做什么事,你事先和我商量商量行么?哪天你舞过头了我俩哭都来不及。”

“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敢舞过头啊。”王晰小小声地接话。

周深哽了一下,不知道怎么接,靠着后座闭上眼睛休息。

王晰也没再说话,安安静静地开车。

周深是真的太累了,想着事情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周深被王晰抱在怀里,身上盖着王晰的外套。

周深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感觉正被抱得舒服,也不急着往下跳,反而向上挺了挺身,自热地环住王晰的脖子,发现两人好像正在电梯里:“我们到家啦?”

刚睡醒的小百灵声音黏黏糊糊的,比平时更甜了不少,王晰心都化了,凑上去亲亲周深的额头:“到了。”

说着,电梯抵达了楼层,周深利落地向下一跃,把身上的外套往肩上一甩,使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家门,然后熟门熟路地从王晰的口袋里掏钥匙开门进屋。

王晰看了眼空荡荡的怀抱,瘪了瘪嘴,冲上去跟上周深。

周深一进门就趴到了沙发上,看看手机上已经过了十二点的时间,脸埋进抱枕里闷闷地说:“我今天下午就又要飞了。”

王晰把周深扔在地上的外套收起来搭在椅子上:“我知道,所以我去接你了啊,”说着把周深从沙发上拉起来重新抱进怀里,“真的好想你啊。”

周深耳朵尖红红的:“所以快把我们的合作提上日程!”周深上手戳了戳王晰的肩膀,“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一起活动了。”

“行嘞,深深都要求了,安排!”王晰吻了吻周深,“去洗个澡,然后赶紧好好休息,下午我送你去机场。”

周深没拒绝,起身埋进王晰的领口:“中午要吃番茄鸡蛋面。”

王晰将人抱得更紧:“好。”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