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胭(已退圈)

繁缕清明

巨星包养攻略之wedding

小甜饼

一点点碎碎念:

我觉得这个系列到这里好像就差不多了,我应该不会继续写下去了

短期内应该都不会写深呼晰了吧

不是不喜欢他们了,只是我一边写文也一边看其他太太的文,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论是从文笔还是思想上都特别幼稚,发糖也没有新意,再有就是实在是灵感枯竭,想写一些新的设定又不知道从何下笔,所以先这样咯

江湖远阔,有缘再会

希望这是一个你们满意的结局















办婚礼这事儿纯属是周深被王晰忽悠去的。

两人在订婚之后不到一个月,周深就被王晰拐去国外领了证,领完证的王晰那叫一个飘,难得地真正有了一回金主的霸气,为周深推了一个多月的行程,带着周深满世界地转悠,算是去度蜜月了。

周深虽然闹腾,但是真的满世界玩儿起来却还是有些吃不消的,更何况结了婚的王晰几乎每天晚上都跟禽兽似的,所以在国外晃悠了大半个月,周深就想回国了。

但是王晰不想啊,最主要的一站还没到呢,怎么就能轻易回国了呢?

于是王晰好说歹说,好不容易说服周深跳过了中间几站,直接奔向原定的最后一站。

最后一个地方是一个小岛,岛上居民不多但是风景很好,平时到这里旅游的人也不少,岛上有一座小教堂,教堂的旁边就是沙滩海洋。

王晰知道周深喜欢海,特意订了一间靠近海边的旅馆,一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外面的碧海蓝天。

两人吃过晚饭,王晰拉着周深去海边散步。

现在算是旅游淡季,海边的人并不多,周深被王晰牵着,穿着凉鞋走在靠近海的一侧,感受海水一遍又一遍地盖过脚面又退回去。

两人不知不觉沿着海岸线走了很久,后来是王晰停下了脚步,周深抬头,面前是那座白色的小教堂。

“深深,”王晰转过身面对周深,牵起他的两只手,“我们办婚礼吧。”

“婚礼?”周深有些诧异。

“是啊,我们可以邀请我们的朋友,再请一些靠谱的媒体,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结婚了。”王晰很认真。

“那你发条微博就行了。”周深笑他。

“深深不想要婚礼吗?”王晰好像有些落寞。

“我们俩这事儿的热度才刚下去,你这是上热搜上瘾了啊?”周深挣出一只手弹了一下王晰的额头。

“我没有。”王晰委屈。

“办婚礼很麻烦的,要准备好多好多的事情……”周深准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不麻烦,我地方都订好了,宾客名单也拟好了,承包宴席的人也找好了,伴手礼也想好了,剩下的都是小事情了,不麻烦的。”

“……所以你早有预谋。”周深看着王晰真诚的眼睛半天说不出什么。

王晰也不闪躲:“对!”

“……那我好像也没办法拒绝。”周深悠悠地叹气。

婚礼的地点就在岛上的小教堂,宴席摆在了沙滩上,排场颇有金主风范。

王晰请的人并不多,除了两边的一些好友,就是两家前来做直播的媒体,两家媒体都是与王晰公司有长期合作的,倒不怕出什么岔子

王晰请了当地很有名望的老人证婚,两人在全世界面前对对方承诺,接受好友的祝福,然后亲吻彼此,就像两人无数次做到的梦中的场景。

晚宴是自助餐的形式,王晰和周深换下了一本正经的黑色礼服,穿上适合海边的白衬衣和短裤,邀请当地人一起到海边享用美食。

再晚些的时候,海边点起了篝火,大家都醉了,绕着篝火跳着随心所欲的舞蹈。

王晰在这时候拉着周深偷偷跑开。

“你去哪里啊?”周深知道自己酒量不行,刚刚喝的都是饮料,此刻倒是最清醒的人,被微醺的王晰拽着,跟着有些踉踉跄跄。

王晰也不回话,继续带着周深跑,然后突然往下一倒。

周深以为王晰滑倒了,匆忙想去扶,却被王晰拉到怀里:“看天上。”

周深转了转头,满天繁星映入眼帘,美得令人窒息。

周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傻不傻?跑这么远就为了躲开他们带我看星星?”

“这片星星都是你的!不能被他们抢去了!”微醉的王晰一如既往地幼稚。

“好好好,谢谢你送我的星星,我很喜欢。”周深在王晰脸上亲了一口。

“不行!不能喜欢星星!你只喜欢我!只能喜欢我!不对!你要爱我!”王晰又把周深搂得紧了些。

周深哭笑不得,伸出一只手呼噜王晰的头发:“吃醋吃得越来越没边了。”说着却轻轻压上了王晰的唇:“可我的确只喜欢你一个啊,而且,我的确爱你。”


评论(1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