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胭(已退圈)

繁缕清明

同居十五题(下)

*无脑小甜饼

*我终于把这个坑填了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我!

*爱你们哦么么哒


















11.打扫卫生

鉴于每一次大扫除都发生在一个荒淫无度的夜晚之后,周深几乎从来没有真正打扫过家里的卫生。

王晰也是乐意宠着他,有时嘴上埋怨两句,但是小孩儿要真是下了地做事儿,王晰又摁着不让他做。

两人因为行程太多许久不见,同住的家也一直没回,在家见面第一晚就光顾着共赴云雨了,抖了一张床单就囫囵睡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王晰去做早饭,抹了一把落了灰的料理台,一声叹息。

周深起床的时候王晰已经把厨房餐厅打扫干净了,正背对着他围着围裙在拖客厅。

周深三两步跑过去,轻巧地往王晰背上身上一蹦。

王晰感觉到背上的重量,吓得一把扔了手里的拖把,手背过去稳稳托住了周深,这才松了一口气:“小祖宗你可把我吓死了。”

周深伸手扒拉王晰的头发:“胡撸胡撸毛儿,吓不着。”

王晰拍了一下周深的屁股:“就知道跟我皮,惯得你,”说着背着人向餐桌走,“乖乖吃早饭,吃完打扫卫生,这次不惯你了。”

周深乖乖从王晰背上下来,小小地缩在椅子上,拉着王晰吧唧一口:“都听老公的安排。”

王晰差点就想把早饭换成周深了。

差点。

嗯。

家里的灰又多积了一天。

12.生病

周深生病了,不算严重,小感冒,但这一下把王晰折腾得够呛。

不为别的,周深一生病就不让王晰靠近,裹着小被子在家里四处乱跑,贴都不让王晰贴着一下,甚至晚上睡觉都要跑去客房,门一落锁,撂下狠话:“敢开门进来我明天就搬出去。”

王晰知道周深是想杜绝让他被传染的可能性,可这一感冒就是一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只能看着自己宝贝自个儿难受,王晰心里更难受。

周深躲了三天,王晰终于逮到周深在沙发上睡着,疼惜地将三天没碰到的宝贝搂进怀里,王晰亲昵地蹭蹭周深的头发,吻了吻周深的额头,觉得自己空落落的心终于又被充实了。

抱着周深回了主卧,王晰躺在周深身旁,终于睡了三天以来第一个好觉。

周深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王晰的怀里,慌不迭地想挣脱,却被王晰又往怀里紧了紧:“宝贝别闹。”

周深犹豫了一下,抬头看看眼眶都发了青的王晰,低下头摒着呼吸又往王晰胸口埋了埋,三天没有这个人陪着自己,周深也没怎么睡好。

终于安安稳稳地抱住自家小朋友,王晰靠着周深的头,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带着满足的笑去与周公约会了。

13.吹头发

王晰最不乐意的事儿就是吹头发,用他本人的话说就是:“大老爷们儿没这么精致。”

周深最不乐意的事儿就是王晰不吹头发,虽然是大老爷们儿没错,可是您那一头秀发不吹合适么。

尤其是王晰要湿着头发睡觉,周深为这事儿都恨不得和王晰干一架,仗着自己学过医抱了一大堆大道理出来恐吓王晰,最终王晰妥协了,条件是要周深亲自帮他吹。

这有什么的,周深接活接得很是爽快。

不过就在这往后,王晰的行程密了起来,好几天没着家。

毫不容易停了工作,王晰等不及,坐了夜里的航班,到家已经是凌晨,周深已经睡下了。

王晰开了床头小灯,俯下身轻柔地在周深额上落下一个吻,转身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王晰湿着头发准备睡下,刚半躺下,王晰看了看身边的周深,犹豫片刻,还是乖乖地找出吹风机去外面吹头发。

王晰出去前关了床头灯,不曾想反而惊醒了周深。

周深坐起身,迷迷糊糊地揉眼:“是晰哥吗?”

王晰扔下吹风机,摸黑到周深旁边把人抱住:“是我啊,吵醒宝贝了不好意思。”

周深贴着王晰的脖颈,感觉有些湿漉漉的:“洗头了?”

“是啊,准备去吹头发呢,你好好睡吧,我保证吹干头发再上床。”说着就要带着周深躺下。

“我给你吹吧,说好了的。”周深没顺着王晰的动作,反倒推了推王晰。

王晰的动作停了停,还是没有拒绝。

吹风机的风暖暖地掠过发梢,王晰感受着周深细长的手指在自己的头发间穿过,极尽温柔。

床头小灯投下来的黄光稳稳地将两人笼在里面,是岁月静好。

14.搭配衣服

王晰自认为是一个时尚博主,平时可爱帮人搭配衣服,尤其是和周深同居之后,王晰就把魔爪伸向了周深。

其实周深本来是没有多抗拒这件事情的,但是王晰把他当芭比娃娃换装小游戏似的就太过分了吧!

被第十一次推着进家里衣帽间里的试衣间时,周深终于忍不住了,回身一拳锤在王晰胸口上:“你要不要适可而止一点啦!”

王晰假模假式地叫着好疼,揉了揉胸口,看着周深无动于衷的表情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这不是你要出长差嘛,帮你衣服都搭配好了你也方便。”

“我还有服装师呢!何况我平时自己搭的私服也没那么不堪入目吧!”

“当然没有!但是深深~”王晰扯着周深的手臂撒娇,“我想让你穿我帮你搭的衣服。”王晰说着瞄了瞄已经配好的和自己同色系的几身衣服。

周深还能看不出王晰的小心思么,狠狠呼噜了一下王晰的头发,虽然因为身高原因没那么有气势吧,但是周深还是挺心满意足的。

最后周深还是妥协地进了试衣间,一套一套地试王晰私心满满搭出来的衣服,一边试一边想着王晰穿同色系的样子,想着想着……

哎呀糟糕了,王晰家里多了一只油爆虾呢!

15.装家具

王晰最近对自己这间房子越来越不满意了,此前一个人住在这儿,好像什么都可以凑合凑合过去,但是自从家里多了一个人,还是自己捧在心尖尖上的人,王晰对自己这间房子就是越看越不顺心。

要说最不顺心的,绝对是主卧那张双人床,大概是年头也久了,有时动作激烈一点它就容易“吱呀吱呀”,虽然不是总这样,可王晰并不想容忍。

好不容易捱到一个休息天,周深都没睡成懒觉,外面“叮叮咚咚”跟拆家似的,周深拿着枕头捂耳朵都不顶事儿,只能不情不愿地起床。

卧室门一拉开,周深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一个偌大的纸箱子占了家里一大块地儿,王晰蹲在旁边正撑着头发呆,看着周深出来赶忙迎了上去:“正好你起来了,你把床上被子褥子啥的收收,这床我一会儿让人搬走,我们换个新床。”

周深看了看地上,再看看王晰,再看看房间里的床,默默地回身:“这床你负责装好,我不帮忙的。”

王晰苦哈哈地抹一把莫须有的眼泪:“深深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我不是你最爱的晰哥了吗!”

瞧瞧这声泪俱下的模样,周深差点就信了:“今晚之前装好你就是。”

于是王晰收了自己的颜艺,乖乖巧巧地去研究说明书。

至于后来床到底有没有在当天装好,十二点之前周深就被王晰压在沙发上做晕了过去,第二天醒来就安安稳稳地睡在了新床上。

周深卧在王晰怀里看着王晰的睡颜,笑着去亲王晰熬出来的黑眼圈:“大傻子,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晰哥呀!”

熬了一宿还没睡着王晰实在压不下上扬的嘴角,干脆低头吻住了身边的人:“你也是我最爱的深深啊!”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