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胭(已退圈)

繁缕清明

O

*无脑小甜饼

*平行时空晰哥未婚设定

*脑子被自己吃了预警

*极度ooc预警

*一个黏黏糊糊的晰哥预警

*爱你们,这就不预警了

















王晰醒的时候下意识地伸手去捞身边的人,摸摸索索半天却只摸到一团已经冷下来的被子,愣了半天,这才想起来周深一大早就去赶飞机了。

抓起另一只枕头糊到自己脸上,王晰嗅着枕头上那人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的味道哀嚎:“深深!”老王很烦躁,老王不想起床,老王要深深亲亲抱抱才能起床。

老王磨磨蹭蹭好久,最后还是在没有深深的情况下委委屈屈地起了床,挪到浴室洗漱的时候,手机上来了信息,是一条周深的语音:“晰哥!你起床了吗?我这边已经落地啦!”

王晰几乎是立刻就像是满血复活,摁着语音键就是一个highC:“深深!”

手一松消息就发了出去,王晰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太不矜持了,然而这个意识在收到周深下一条语音后就被王晰甩到了一边:“你现在吃早饭了吗?一会儿进录音棚了记得要定个闹钟,别等胃疼了才想到吃饭。”

王晰脸上的痴汉笑已经收不住了,自家百灵儿的声音真好听啊,真是怎么都听不腻啊,等等,刚刚百灵儿说啥?进录音棚?录音棚?什么录音?录什么音?录音什么?

“哦!我今天要录音啊!”王晰一拍大腿,疼得龇牙咧嘴。

王晰终于穿戴整齐坐到录音棚里的时候距他起床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其实自己也没怎么磨蹭啊,王晰在心里对手指,不过就是洗脸刷牙,和深深聊一会儿,做个早饭,和深深聊一会儿,吃个早饭,和深深聊一会儿,换身衣服,和深深聊一会儿……再聊一会儿而已嘛。

依照深深的嘱咐定好闹钟,王晰和周深说了一声,下了好大决心收起了手机,定定心心地录音。

认真工作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的,直到闹钟响起,王晰还意犹未尽,关了闹钟想着再做一会儿,猛地想起周深让他收工的时候联系他,于是毫不犹豫地关了设备,让工作人员都下了班。

一通电话打过去,周深那边很快接了起来,背景音有些嘈杂,似乎是周深已经在后台准备表演。

王晰知道周深不方便说话,对着人汇报了一下,说自己准备去做晚饭,然后听着那人故作正经的“嗯,好,我知道了。”乐呵呵地挂了电话。

做好晚饭,王晰坐在餐桌前一动不动,直到家里的时钟准点报了时,王晰抓起手机,熟门熟路地点进直播,满意地看到自家小百灵刚刚好出场,这才好好架起了手机,拿起筷子吃饭。

嗯,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呀。


评论(8)

热度(154)